New Territories Basketball Club 新界區籃球會
主頁 關於我們 比賽時間表 比賽賽果 參賽章程 / 表格 比賽花絮 球會贊助 球隊/成員資訊

2015 NT League (West) D-2

2015 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



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 冠軍
僅敗一場的"Skywork"越戰越勇,連勝四場,如坐直升機般登上第二名。 可惜處於被動的"Skywork"除了需要在終極一戰取得勝利外, 還要寄望"Zombie"敗仗。戰至最終回"Skywork"如有神助, 先傳來"Zombie"敗陣的極有利消息,尾場更齊心協力大勝對手60:32, 冠軍就這樣成為了"Skywork"的囊中物。





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 亞軍
強勢回歸之"Zombie"勢如破竹,所到之處寸草不生,連勝六場,穩坐聯賽首名位置。 其隊員位置清晰,分工合作,得分點平均,往往使對手難以預測,防不勝防。 穩坐首名的"Zombie"只需要多勝一戰,冠軍便手到擒來。可是天有不測之風雲, 怎料最終一戰隊員遲遲未能上力,手感未如狀態,不慎敗了關鍵一仗。 最終"Zombie"僅以得失球差屈居亞軍。





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 季軍
年青活力的"Bliss"先聲奪人,首兩場的勝利使他們登上聯賽第二名。 該班年青球員陣地防守穩不俗,速度甚快,騰空跳躍,殺入敵陣又如探囊取物。 可惜戰至中期,戰鬥模式改變,年青隊員未能及時適應,加上遇到富經驗的隊伍, 所以節節敗退,士氣下降,一度跌至第四名。最終一戰除了爭取勝利外, 還要寄望其他隊伍的勝敗才有機會爭標。所謂天無絕人之路,憑著他們的魄力, 鬥心,最終一戰險勝對手,爭奪季軍寶座。





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 三分神射手
球隊中有一位富經驗及穩定的射手是非常重要的,缺陣兩場的"朱健欣",首四場賽事已取得10球三分球, 戰到最終回,由他為球隊打開第一個缺口先取三分,其後再有三球三分球進帳。最終以14球三分球勇奪"三分神射手"。





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 得分王
打少一場比賽的"蘇志謙"勇奪"得分王",擁有魁梧的身軀,穩健的下盤,籃枚之下無人能敵, 稱王稱霸。其罰球命中甚高,三分亦不俗,是個十分難對付的中鋒。





新界西區聯賽 乙組 MVP及籃板王
上屆三料王的"蔡禾軒"在本屆只得"MVP"及"籃板王",不過得兩王的稱號已經是一位很全能的球員。 兩屆聯賽都攻入過百分得分,隊中籃板盡歸他所有,實在是一名前途無限的年青球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