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Territories Basketball Club 新界區籃球會
主頁 關於我們 比賽時間表 比賽賽果 參賽章程 / 表格 比賽花絮 球會贊助 球隊/成員資訊

2017 NT League (West) D2



NT-League(West)冠軍 曉南食網A 人多勢眾,內線外線強勁,教練調兵遣將,打出合作籃球,雖然決賽圈碰上強勁青年軍險些落敗, 卻無阻他們的鬥志及爭勝之心,最終奪冠。





NT-League(West)亞軍 Bliss 3名又3名,幾時先得第1名呀?青年軍活力十足,多季取得第3名,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,今季上了一層, 奪得亞軍寶座,雖未能如願,卻有明顯進步。





NT-League(West)季軍 曉南食網B 同樣內線外線強勁,常規賽全勝,屢創佳績,可惜決賽圈多名球員缺陣, 否則絕對有機會問鼎冠軍。





MVP Trouble 鐘曉穎 Trouble雖然未能晉身決賽,憑著他每場速度及高水準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,以最高的票數奪得MVP。





得分王 Muddy Duck 朱冠豪 總得分125分,Muddy Duck雖然未能晉身決賽,憑著他投射命中、個人技術, 決賽未到,以他的得分已穩袋得分王之寶座。





三分王 Muddy Duck 朱冠豪 取得19個三分球,百步穿楊之術命中甚高,成為雙料王。





助攻王 None 吳偉恆,力量型中鋒,背籃功了得,偏偏努力協助隊友進攻,捨得分求助攻,為隊友貢獻13次助攻。





籃板王 Little Giants 錢海華 取得63個籃板球,不論進攻及防守,籃板之下總有他的身影,有他便能控制球賽取得主導。





NT-League(West)銀盃 第一名 None 銀盃賽未逢敵手。





NT-League(West)銀盃 第二名 趙中老鬼 一班不老的老鬼超強體能,季初五星戰隊,季尾人腳稍多打出好成績。





NT-League(West)銀盃 第三名 黑蜂 雖實力平平,但有咖哩仔30號撐住黑蜂,創了新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