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Territories Basketball Club 新界區籃球會
主頁 關於我們 比賽時間表 比賽賽果 參賽章程 / 表格 比賽花絮 球會贊助 球隊/成員資訊

2016 NT-1 Cup D2

2016 新界第一盃賽 D2



NT-1 Cup (South) 冠軍 長進,內外夾攻,過關斬將,未逢敵手,勇奪冠軍寶座。





NT-1 Cup (East) 亞軍 沙田崇青,身材出眾,速度,內線強勁,可惜決賽表現失準飲恨,來季繼續努力。





NT-1 Cup (South) 季軍 濟籃塾,前輩級球隊打出快樂籃球,柏力與幹勁勇奪季軍。





NT-1 Cup (South) 三分王 陳嘉偉,由淘汰賽起計,三場賽事合共攻入5球三分球,竟然全都100%命中,實在嘆為觀止。





NT-1 Cup (South) 得分王 陳勇,由淘汰賽起計,合共攻入51分,是濟籃塾的第一功臣,濟籃塾可說是(勇)奪季軍。





NT-1 Cup (East) 助攻王 羅家駒,由淘汰賽起計,合共助攻6球,憑著他的速度,不斷突破分球制做機會,功不可沒。





NT-1 Cup (East) 籃板王 楊淦全,由淘汰賽起計,合共取得25個籃板球,得一籃板,多一攻勢,控制籃板是球隊的幕後功臣。





NT-1 Cup (East) MVP 陳祖斌,本季最出色的球員,身材高大,內線強勁,而且球德相當好,MVP實致名歸。